close

為什麼現在是學習『軟體程式』的好時機?

『電腦軟體 & 電腦程式』將主導全世界往後二十年的經濟發展。你還沒發現嗎?2000年初創辦的 Google,2000年創辦的 Facebook,以及近幾年崛起的 Uber 都是靠著招攬全球最優秀的『程式設計師』來獲得巨大的成功。

"身為美術系畢業的我,其實對程式方面完全沒概念。以前在公司上班時常常會與工程師溝通時出現問題。後來我決定報名電腦課程學習程式基礎。奇科電腦的課程規劃的非常好。原來只要認真學習,30歲之後還是有機會精通程式語言。如今我已經可以輕鬆與工程師溝通程式架構,在職場上也有了更好的發展!"

"Geego 奇科的講師,上課方式非常有趣,以淺顯易懂的方式教學,且會視學員上課狀況而定會做彈性調整,沒有因為要趕進度而草草了事,反而一直關心我們是不是有聽懂,像我案子上的問題,有些透過Mail請求老師協助,成功解決了我遇到的困難,讓我得到的經驗比別人快很多很多!"

『程式設計師』是未來每家公司最重要的核心支柱!以後每一家公司都會需要專業的軟體工程師來為他們設計網路架構。別以為傳統的製造業,零售業或貿易商就不需要接觸程式。樂天購物預估台灣電子商務營收將突破47.6兆台幣!

這波『網路軟體巨浪』已經開始衝擊台灣。目前優秀的軟體人供不應求,廠商祭出高薪來招攬人才。如果你對自己未來職涯規劃還充滿了疑慮,網路產業或許是一個非常聰明及優質的選擇。

『Geego 奇科』是一個大家庭,伴隨你一路成長!
世界級導師的​成功秘訣為何?

免費12萬電腦課程,完全由政府買單!
如何成為程式設計師呢?其實學習程式沒有想像中的困難。
學程式就好像是在學一個國家的語言。你可由淺入深,學習如何跟你的電腦對話!

目前我們與政府合作,提供價值12萬新台幣的免費課程給18~29歲需就業幫助的青年。全部的金額由政府幫你買單。人數有限,建議您盡快與我們的職涯規劃師聯絡!
立即體驗 讓賺錢更容易

點擊文字,免費索取

arrow
arrow

    A7022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